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再爆汪小菲婚內出軌5對象。(資料照片)
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再爆汪小菲婚內出軌5對象。(資料照片)

徐熙媛(大S)和汪小菲在去年11月離婚,結束10年婚姻,自離婚後汪小菲遭爆料婚內出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,資深狗仔葛斯齊更在近日公布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親密照,對此,汪小菲昨(30日)澄清該照是因情緒問題出現的酒後失態照,也為此鄭重的向大眾道歉,至於外界爆料他出軌多名女性則為子虛烏有,他已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。

對此,葛斯齊在今(31日)早上11點召開記者會,指出手中握有汪小菲自去年9月出軌5名對象的照片,圈內圈外人都有,「這5個對象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單純合照,如果是合照的話沒辦法構成男女朋友或是親密關係,肯定有肢體接觸,甚至是超過友誼上的肢體,我們才會認定說是出軌。」他也表示所有證據他都帶在身上,將在12小時內公開。

他提到昨天晚上有自稱為張蘭公關的人找他,「汪小菲有透過中間人跟我喬事情,我認為不法就沒有繼續,昨天晚上確實有公關打來先跟我道歉。汪小菲說過任何人不能代表他的立場,我認為這個公關怪怪的。」他接著表示一早11:06也收到汪小菲的訊息「可不可以看到家裡人狀況不好的份上,我這邊什麼能做的可以跟我說」,企圖「用錢喬事情」,對此,葛斯齊都全部拒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