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薇擁高亢、廣闊音域,還擁有「鐵肺女王」的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佳薇擁高亢、廣闊音域,還擁有「鐵肺女王」的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歌手李佳薇唱紅《煎熬》、《像天堂的懸崖》、《忍不住想念》等歌曲,擁高亢、廣闊音域的她,還有「鐵肺女王」的稱號,日前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讓她知名度大開,不過,李佳薇卻傳出已與相戀4年的小5歲廖姓圈外男友祕婚半年,悄悄升格當人妻,對此,李佳薇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。

33歲李佳薇來自馬來西亞,她以第7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冠軍打開知名度,並以此踏入歌壇,李佳薇來台發展歌唱事業已10年,傳出她已在台灣步入人生下一階段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佳薇低調和相戀4年的小5歲廖姓男友祕婚半年,廖先生因開活動公司、在工作場合上認識李佳薇,雙方互有好感,並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。

小倆口在2018年就曾被拍到甜蜜出遊,當時李佳薇大方表示,兩人已交往3個月,她認為對方是圈外人,怕影響男友工作和生活,因此沒有多談,不過小倆口早已認定對方,今更傳出,李佳薇已在去年底低調完成人生大事,與相戀多年的廖姓男友登記結婚,李佳薇升格當人妻已半年。

兩人對婚事保密到家,一是疫情,另一方面則是考量女方工作正起步,因此只有少數親友知道這件事,而針對李佳薇祕婚一事,經紀人則強調沒有結婚,「她現在還是單身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