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再度為了闢謠拍攝影片並怒嗆酸民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汪小菲再度為了闢謠拍攝影片並怒嗆酸民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餐飲業富二代汪小菲,去年與女星大S(徐熙媛)離婚後便回到家鄉開設全新的餐飲品牌,但近期卻在網路有謠言上傳出「餐廳無法營業」、「破產」等負面新聞。對此,汪小菲今(16)日凌晨再度發文駁斥謠言,更怒嗆造謠者「有證據讓你終身免費吃」再度引發話題。

汪小菲在今日凌晨1點15分於微博上公開一段影片,影片中他以文字敘述,受到北京疫情防控要求,「五一」假期後餐飲業得繼續暫停內用服務,無疑是對實體餐飲業是一大衝擊,因次他在影片中也特別表示「在不同的環境下面,我們改變不了這個環境,我們就要去適應它,所以不能氣餒」。

汪小菲也在貼文中強調「從沒說過扛不著、倒閉類似的東西,更不可能流眼淚,太開玩笑了。這麼多愛我們的客人,這麼多位了讓麻六記更好的員工,我們的堅強和適應能力是造謠者想像不到的」,並透露外賣的銷售額是實體店面的3倍之多,因此影片中即使店內空無一人,椅子全堆疊在一起,廚房裡仍看得出來相當忙碌,但隨著謠言越傳越烈汪小菲也再度向造謠者喊話「你給我找出一個我說這話的證據,我讓您麻六記終身免費吃」。

汪小菲公開店內真實情況。(圖/微博@汪小菲)
汪小菲公開店內真實情況。(圖/微博@汪小菲)

事實上,根據汪小菲影片透露的資訊,他旗下的餐飲品牌擁有17家店面、約2000名員工,雖多次負面消息仍持續營業並沒有被疫情及謠言打倒。另外,汪小菲近期也被網友發現觀看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的健身直播,甚至大方抖內價值1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4400元)的禮物,夫妻倆看到他後也立刻上前打招呼,被網友笑稱「原來也是畊宏男孩」意外受到矚目。

汪小菲觀看劉耕宏的健身直播被抓包。(圖/微博)
汪小菲觀看劉耕宏的健身直播被抓包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