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楊冪自曝離婚以來不但不乏人追,且桃花旺到擋不住。(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女神楊冪自曝離婚以來不但不乏人追,且桃花旺到擋不住。(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童星出身的一線紅星楊冪,受過科班專業訓練的她,不僅外型精緻絕美,演技也相當受到好評,一路接演《仙劍奇俠傳三》、《小時代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夯作,迎來了事業高峰,人氣不斷飆升的她因此成為「流量女王」,如今楊冪與劉愷威離婚3年半,曾爆與小3歲魏大勛暗煲姊弟戀,但雙方皆未回應,最近她在節目上大方坦言不但有人追,且桃花旺到根本擋也擋不住。

楊冪自2018年宣布結束與劉愷威的5年婚姻,離婚至今已3年半,工作上是絡繹不絕地找上門,但感情上卻一直沒有再定下來,近來她出演了真人秀《毛雪汪》,跟毛不易及李雪琴討論感情問題,因先前曾瘋傳楊冪身家高達215億,外界擔心對象可能「因錢而來」,但她覺得談戀愛不需要那麼複雜,若她遇上心儀的對象,但心裡卻想著對方會不會嫌她年紀太大?會不會是因錢才跟我好?還是因為她是楊冪才跟她走在一起等,她覺得談個戀愛卻天天思考這種問題,根本是累死自己。

楊冪對於愛情抱持大方坦然的態度,表示從不去在意誰比較有錢的問題,甚至會想「如果他是因為我有錢跟我好,我可太開心了,因為我有錢」,認為這是證明自己有優點跟條件,才會吸引到對方,霸氣外露的言論,讓毛不易跟李雪琴讚嘆不已,楊冪則笑呼:「顯得我是愛情高手」。

節目中,楊冪還跟著一起在牆上塗鴉,畫了美美的桃花,三人拍照時,李雪琴跟楊冪說:「妳把妳的桃花擋住了」,但她完全不在意,表示沒關係,接著吐出金句:「我桃花太旺盛了,擋不住的」,滿滿女神威嚴的發言,讓眾網友折服,直呼「「我也是楊冪的桃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