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晏霈PCR陰性,搞笑說要趁機搶楊銘威戲份。(民視提供)
蘇晏霈PCR陰性,搞笑說要趁機搶楊銘威戲份。(民視提供)

演員蘇晏霈和楊銘威17日同場出席電影版《婆婆》開鏡記者會,楊銘威21日確診,蘇晏霈雖未接獲衛生局居家隔離通知,但為確保安全,21日自行到醫院做PCR採檢,今結果出爐是陰性。而同場的還有張書偉,今PCR結果出爐,所幸也是陰性,但因為他的經紀公司有同仁確診,目前正在被匡列居家隔離中。

蘇晏霈說知道楊銘威確診當下,雖然參與同場活動,但沒有太過擔心,因為每天都會監測身體狀況做快篩。但為了保險起見,她和助理2人還是一起去做PCR,等待結果時也都平常心,所幸2人都是陰性。她說《婆婆》的群組人員都在幫楊銘威加油打氣,等他康復歸隊,還搞笑要趁機搶走他的戲份。

近日演藝圈疫情連環爆,蘇晏霈收到許多關心簡訊,家人朋友都比她還著急。她也坦言雖然面對疫情已是平常心,但也會擔心不慎染疫影響劇組的進度和工作行程,「雖然已經打滿三劑疫苗,還是會積極做好防護措施,畢竟健康重要,也害怕傳染給家中長輩或小孩。」現在沒工作行程就是待在家追劇、叫外送不敢亂跑,希望疫情能夠平穩,安心自在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