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依甯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表現亮眼受注目。(圖/取自田依甯IG)
田依甯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表現亮眼受注目。(圖/取自田依甯IG)

疫情持續延燒到讓演藝圈也接連爆確診,由於日前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傳出有人員確診,讓當天參與錄影並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的藝人田依甯不敢輕忽,立刻進行快篩與PCR檢測,她今(19日)也在IG親曝結果報平安,篩檢出爐呈陰性。

田依甯今(19日)發文表示自己結果都好,沒有身體不適,「因為錄《小明星》,當天與我有密切接觸的來賓確診,所以我也被列入匡列的對象,被通知的當天就立刻進行快篩檢測,結果是陰性」隨後她也依照指示,搭乘防疫計程車至醫院實施PCR採檢,檢驗結果同樣為陰性。

田依甯表示,雖然目前已是安全狀態,但仍不敢輕忽也害怕影響身邊的家人朋友,光是被匡列,就讓她感到萬分自責與抱歉,因此田依甯也說到,目前會依政府規定及指示,進行自主隔離、健康管理、定期快篩「我也會照顧好自己」要粉絲放心。

27歲的田依甯過去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中不但獲得MVP獎座的肯定,也順利在冠軍賽奪下「最佳進步獎」,表現讓人為之驚艷,而結束比賽後她再度辣秀藍色系腰間挖空的連身泳裝,除了秀出纖細又修長四肢外,豐滿上圍藏也藏不住,再加上由上往下拍的角度,整個人的比例變得更加完美,讓粉絲驚呼大讚:「那個腿分我一半謝謝」、「長腿女神欸」、「現在才發現10身材火辣」、「腿好長,真羨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