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確診新冠,男主戲份全面中斷拍攝。(圖/李準基 IG)
李準基確診新冠,男主戲份全面中斷拍攝。(圖/李準基 IG)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南韓昨(18)單日新增超過4.7萬確診病例,儘管疫情依舊嚴峻,南韓政府宣布全面解禁社交距離,誓言要和病毒共存,除室內外配戴口罩規定,公共場所聚會諸多限制皆取消,回歸正常生活,怎料卻在解封首日,傳出男星李準基投入SBS新劇《Again My Life》拍攝之際,不幸確診新冠消息,令人不捨。

上月同劇組女星金智恩,出演女主角,二度確診新冠,不過新劇是以男主角戲份為主,後來並未影響拍攝進度,怎料作為男主角的李準基,飾演正義檢察官戲份頗為吃重,本月中箭落馬,據悉目前他正在家進行自我隔離,已取消所有《Again My Life》拍攝行程。

電視台出面表示,拍攝進度尚可並不影響新劇播出。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18日則說,李準基當天結束拍攝後,身體出現不適症狀,不過關於藝人健康狀況,僅有輕微喉嚨痛而已,並未出現其他症狀,允諾會將藝人健康放在首要考量項目,盡力協助恢復健康,也請粉絲不用擔心。

40歲的李準基重回過去,演高中生依舊青春耀眼。(圖/李準基 IG)
40歲的李準基重回過去,演高中生依舊青春耀眼。(圖/李準基 IG)

在《Again My Life》一劇中,李準基為扳倒劇中奸邪政客,不幸意外被殺,帶著前世記憶重回15年前高中時光,17日才剛過完40歲生日的他,穿上學生服卻毫無違和感,引起不小討論。如今已播至第四集,李準基考取韓國大學法律系,朋友有難出面協助培養人脈,也投資房地產累積資金,甚至設法干預都更計畫,為該劇創造令人驚喜的刺激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