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近日為凍卵,千里迢迢南下台中就醫。(圖/羅巧倫facebook)
羅巧倫近日為凍卵,千里迢迢南下台中就醫。(圖/羅巧倫facebook)

女星羅巧倫在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飾演小三「黃雪琴」,不僅狠搶閨密老公,還疑似懷上男友小孩,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3月時她透露自己有去凍卵,不過因為卵巢早衰,卵子庫存量少導致凍卵失敗,但她還是會繼續嘗試凍卵,昨日她趁著空檔到台中就醫。

女星羅巧倫早期拍攝《藍色水玲瓏》、《戲說台灣》等電視劇,甜美的外型和生動的演技讓觀眾留下很深的印象,近期拍攝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在裡面飾演反派小三「黃雪琴」,還因為演技太過精湛,讓網友太入戲,私信恐嚇她威脅人身安全,讓羅巧倫嚇到報警。

劇中羅巧倫飾演的黃雪琴,在劇中因病要將卵巢拿掉,還因為不能生被離婚,戲外羅巧倫凍卵也遇到瓶頸,她昨(4)日在facebook曬出自己到台中醫院就診的照片,並向自己喊話「預備…..開始,我很勇敢,謝謝我的茂盛醫院小王子李俊逸醫師」,照片中她捲起袖子,讓護理人員綁上抽血帶,抽血過程還看向鏡頭微笑,熟練得讓人心疼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在台北工作的羅巧倫跑到台中就是為了取卵,她先去打排卵針,預計6月會做手術,順便抽血檢查身體的狀況,有無進步或退步,為了凍卵受很多苦,讓粉絲看了超心疼,不少粉絲都留言幫她加油;羅巧倫今年39歲,認為她一定要有小孩,就算打排卵針打到肚子瘀青都不放棄。羅巧倫說自己是突然意識到自己差不多要凍卵,才去找醫師,結果發現卵巢早衰,她透露當時的心情晴天霹靂,直呼「沒有想過這樣的悲劇會在我身上發生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