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今日分享與鄭伊健的合照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關穎Instagram)
關穎今日分享與鄭伊健的合照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關穎Instagram)

女星關穎以演員身分出道,還曾以《向左走向右走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但一直以來她的家庭背景最受關注,她是日盛金控的千金小姐,亮眼外型和優雅氣質,讓她被譽為「最美名媛」;2013年關穎嫁給香港CEO朱志威後息影,育有1女2子,但她仍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今(1日)PO出與鄭伊健合影照片,讓許多人感到驚訝。

關穎和朱志威結婚9年,婚後育有1女2子,她也為了家庭淡出螢光幕前,專心相夫教子;息影9年的關穎生活相當多彩多姿,從她的社群中都能看到一家人或跟朋友,不時就會四處旅行、參加各項活動。她今PO出與鄭伊健的合照,關穎穿著粉紅色燈芯絨襯衫,面帶微笑在鄭伊健身邊似乎有些拘謹,反觀鄭伊健手插口袋,對著鏡頭展現超強親和力,現場不只有關穎,還有關穎丈夫朱志威和另外一名友人,關穎分享:「老公超級開心終於有人可以跟他說說廣東話,但被香港人嫌聽不大懂,人在江湖走跳,一定要知道永遠的經典古惑仔陳浩南。」

這神奇的組合激出一票粉絲「伊健依然帥成這樣耶!」、「喔某sky葛格我的青春」、「浩南哥還是好帥」、「賞心悅目的組合」。而關穎日前因為孩子學校有人染疫、公司有人確診等事煩心,她開直播傳遞正能量,與網友們互動遊戲,幸運兒可以獲得她多年前買的衣服,關穎說那些衣服有些都是新的,只是目前用不到了,不妨送給別人物盡其用,讓許多網友誇人美心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