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奕芯被封「當代最漂亮女星」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郭奕芯被封「當代最漂亮女星」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
26歲香港女星郭奕芯過去在節目上被稱讚美貌,有「當代最漂亮女星」封號,她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平時更不吝上節目大聊性史,大方的態度為她擄獲一票粉絲。最近她在IG曬出新一波辣照,可見她大開中門疑似沒穿內衣,胸前僅用幾條線纏住,東西半球引人遐想。

郭奕芯早年是女團Angel girl成員,獲周杰倫力挺,還被方文山收為開門弟子,出過3本寫真集,並客串電影《春嬌救志明》,先前她被歌手張敬軒在節目中封為「當代最漂亮女星」,不僅人美還有33C魔鬼上圍,早年她拍第一部電影就曾豁出去裸露上身,2009年她參加校花比賽出道時,更有全港甜美校花的美名。

郭奕芯穿中空上衣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郭奕芯穿中空上衣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
私生活方面,去年9月郭奕芯上節目《晚吹 - 戀講嘢》大方分享性經驗,她聽聞主持人鄭伊琪(浩南)透露身邊有朋友喜歡在床戰時互相呼巴掌,讓郭奕芯加碼自曝遇過有相同性癖好的男友,在兩人發生關係時冷不防地甩她一巴掌,她當下傻眼,感覺不被尊重,但她轉念一想對方既然是她男友,何不嘗試享受這件事,讓其他來賓聽了也驚呼:「原來妳這麼重口味!」

近來天氣轉暖,女星們的穿著也一個比一個清涼,近日,郭奕芯在IG曬出一組照片,照片中她緊盯相機,穿著短上衣和牛仔熱褲,值得注意的是上衣外套剪裁設計,僅用幾條線固定,看似隨便一動就可能走光,她曖昧寫下:「hea mood,miss me?」,粉絲搶著回應:「妳的衣服好誘惑」、「人間最漂亮的天使」、「Miss youuuuuuu」、「正到頭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