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是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伊能靜是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伊能靜2015年和大陸小生秦昊二婚,育有一女兒,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專心經營微博和小紅書,不過伊能靜昨(9日)則暌違近2年,突在IG發文,她自招是:「終於找回我的密碼」,同時,伊能靜也曬出超近自拍,大方秀出54歲凍齡美顏。

伊能靜IG上一回發文已是2020年6月,暌違近2年沒更新IG的她,昨則突然在IG發文,伊能靜自招是:「終於找回我的密碼能重新開張了,好久不見~Ins~」,伊能靜難得在IG現蹤,吸引網留言驚呼,伊能靜也幽默說:「啊哈哈哈哈!搞了好久找肥(回)來啦!我的寶貝們」。

同時,伊能靜也曬出超近自拍,大方秀出54歲凍齡美顏,只見伊能靜用髮帶把長髮梳起,大方露出整張臉蛋,她肌膚白皙、細緻,五官精緻又俏麗,保養有術的她絲毫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凍齡臉蛋相當不科學,網友也紛紛讚:「怎麼可以那麼美」、「好美喔!」、「永遠19歲的女神」。

伊能靜重新經營IG的同時,她也不忘追蹤兒子「小哈利」庾恩利的帳號,不難看出伊能靜對寶貝兒子的關心與思念。其實,庾恩利起初因扮女裝的嗜好,引發外界正反兩極的看法,連帶他社群網站的女裝照也被曝光,不過伊能靜則相當支持兒子做自己,她也鼓勵兒子:「你不但不會影響到我們,你還會讓更多人知道,自由是非常珍貴的」,伊能靜認為:「尊重別人做自己非常珍貴,爸媽尊重孩子做自己也是非常珍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