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跟家人歡度母親節。(圖/賈靜雯Instagram)
賈靜雯跟家人歡度母親節。(圖/賈靜雯Instagram)

知名女星賈靜雯,2019年憑著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拿下金鐘女主角寶座後,又憑電影《瀑布》獲得金馬最佳女主角肯定,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私下美滿婚姻生活羨煞旁人。而2015年與男星修杰楷結婚,陸續生下2名寶貝女兒咘咘與波妞的賈靜雯,近日母親節來臨,當媽的她不僅曬出家中兩個寶貝送的母親節禮物,其中丈夫修杰楷送的禮物讓人哭笑不得。

賈靜雯昨(6)日晚間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,透露在母親節前夕傍晚,發生了感動加搞笑的事情,兩個女兒為了給她準備禮物,在房間裡做手作花樹到晚上九點才從房間出來,賈靜雯無奈又開心地表示「不准我進房間看她們,認真地做母親節禮物給我」,照片中咘咘和波妞手中拿著紙做的花束,對著鏡頭開心露出笑容,波妞似乎還在換牙期,門牙不見了,只看到兩顆小虎牙,模樣十分可愛。

兩個寶貝的禮物引來網友誇讚「咘咘長大了她好可愛喔」、「可愛的小虎牙」、「波妞真的好像蕭敬騰喔」;丈夫修杰楷的送禮也被拿來比較,賈靜雯透露修杰楷送了一隻蟾蜍,祝福財源滾滾來,還有一藍鮮花,讓她無奈表示「真的很可愛啦,想問媽媽們,如果妳們收到一隻蟾蜍,會感動嗎?」

留言處許多人祝賈靜雯母親節快樂,也有媽媽級網友現身分享收到的母親節禮物「我兒說要送我橘皮洗碗精跟薑,金蟾蜍顯得很大器」、「修先生的浪漫,好特別喔」、「啾吉(蟾蜍)?滿妙的!」、「如果是一隻黃金做的啾吉(蟾蜍)我可以接受」、「啾吉務實、花籃浪漫,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