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休養多日後,稍早在IG發文曝近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隋棠休養多日後,稍早在IG發文曝近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名模隋棠日前忙拍電影《團圓飯》,因劇組有2名確診者,隋棠當下就搬出家裡,且為求謹慎做PCR,並在5日得知是陽性確診,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,隋棠休養多日後,稍早在IG發文曝近況,提到她在昨天過了「一個人的母親節」。

隋棠主演的葉天倫電影《團圓飯》1日開鏡,但劇組因有2名確診者,隋棠為了孩子的安全,直接搬出家裡,而隋棠當時做了快篩和PCR皆陰性,她為求謹慎再次做PCR,並在5日得知是陽性,目前在居家隔離中,隋棠經紀人則表示,隋棠保持平常心,碰到了就面對,她比較擔心家裡的媽媽和3個小孩。

隋棠休養多日後,稍早在IG發文曝近況,表示她在昨天過了一個人的母親節,不過,仍有隋棠開心的事:「莫過於孩子們和家人都持續篩檢陰性,沒有被我影響到」,並也向外界報平安:「身體的不適逐漸消失中,期待再休息兩天後,慢慢可以開始動一動。」

同時,隋棠曬出超近自拍照,放下一頭長髮的她,完整露出一張精緻美顏和五官,她肌膚白皙、氣色紅潤,整體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,穿深V上衣的隋棠還隱約露出事業線,自拍照畫面極美,她的發文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早日康復 母親節快樂」、「中招還能這麼漂亮,算妳厲害」、「加油 早日康復」、「祝你早日康復一切平安健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