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是八點檔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韓瑜是八點檔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八點檔女神韓瑜在3月拍完《天之驕女》後就暫時休息,偶爾才會更新社群網站,距離韓瑜上一篇發文已是一個月前,許久不見的韓瑜近日終於曬出近照,她肌膚白皙、五官俏麗,42歲依舊擁有絕美顏值,驚人狀態相當不科學,網友也紛紛喊:「還以為是王祖賢」。

韓瑜擁有一張高顏值和精湛演技,演過多部電視劇的韓瑜,還被票選為八點檔女神第一名,隨著韓瑜在3月拍完《天之驕女》後就暫時休息,偶爾才會更新社群網站,距離韓瑜上一篇發文已是一個月前,許久不見的韓瑜近日終於曬出近照,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,還隱約露出香肩,韓瑜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她肌膚白皙、五官俏麗,42歲依舊擁有絕美顏值,儘管韓瑜頭上有幾根白髮,但仍無損她的仙氣美貌,極佳狀態依舊相當不科學。

韓瑜還在IG幽默寫下:「嗯~稍微浮出水面」,網友則被她的美照給看傻,紛紛直呼:「我還以為是王祖賢呢!」、「女神妳消失太久了:太美了」、「小瑜女神真的美呆了啦」、「猛一看我也以為王祖賢」,留言滿是好評。

韓瑜日前為戲都以美艷造型亮相,不過保養有術的她,其實是美魔女一枚,韓瑜日前就曾大方公開素顏,胭脂未施的韓瑜和上妝時的模樣差別不太,看起來甚至還更年輕,白裡透紅的好肌膚令人驚嘆,完全看不出她是42歲的熟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