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甜美臉蛋與I罩杯好身材,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。(翻攝自jun.amaki IG)
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甜美臉蛋與I罩杯好身材,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。(翻攝自jun.amaki IG)

今年26歲的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,擁有清新甜美臉蛋以及核彈級I罩杯豐滿上圍,因此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,加上曾是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的成員,因此知名度與人氣都高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天木純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辣照,昨天(5/5)她曝光了戲水照,只露美臀卻讓人看得超害羞,引起粉絲暴動。

女星天木純向來積極經營社群,人氣居高不下,IG就有著超過176萬追蹤數,而她也做足粉絲福利,po辣照不手軟,每每尺度讓人驚艷,日前她曾分享打靶照,將豐滿雙球放在桌上調整角度,隨便一傾身就豪露深邃事業線,看得粉絲心臟漏拍,狂讚她又性感又可愛。

隨著越來越接近夏季,天木純的社群也跟著「換季」,上個月還分享跑去泡溫泉的她,昨天又放送新照,近來剛發行新寫真集的她,抽空出門遊玩,除了去按摩以及吃拉麵外,天木純更換上了比基尼,跑去泡泡清涼的池水,畫面當然沒讓人失望。

只見天木純戲水的地方,池水似乎相當淺,身為「東洋乳神」的她沒有正面入鏡,而是側身或背對鏡頭趴在水中,只有頭部、雙足以及臀部露出水面,丁字小褲襯托她豐滿光滑的翹臀,還疑似下身動作較大而「吃布」,畫面太美讓人癡迷,粉絲不禁激喊「太誘人了」、「好屁股」、「太漂亮了,我說的是你」、「玩水最開心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