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的IG時隔7個月後首度發文感謝粉絲替他慶生。(圖/IG@金宣虎)
金宣虎的IG時隔7個月後首度發文感謝粉絲替他慶生。(圖/IG@金宣虎)

南韓知名演員金宣虎,去年遭到前女友在知名論壇上以「毀滅式爆料文」,指控他始亂終棄、要求女方墮胎、打砲不戴套等醜聞後,嚴重損害他在螢光幕前陽光、健康的大男孩形象,也使他演藝事業幾乎全毀,只能暫時淡出演藝圈,直到後來韓媒出面公開女方一連串誇張的行徑後,輿論才逐漸反轉。而昨日金宣虎也在神隱7個月後首度公開發文,讓粉絲們感動不已。

金宣虎於2021年因在《海岸村恰恰恰》中,飾演帥氣暖男「洪班長」而再度打開知名度,粉絲遍及全亞洲,但就在他事業飛升之際,卻在《海岸村》播出最後一集時,遭到前女友在知名論壇上爆料遭他騙砲懷孕、甚至被要求墮胎,讓金宣虎形象全毀,手中的電影、節目、代言也一一丟失,即使事後他發出道歉聲明,女方也接受了,仍挽回不了失去的人氣與形象。不過,韓媒後來也挖出女方曾在交往期間劈腿、拿金宣虎的卡狂買奢侈品,以及是女方自己要求墮胎等誇張行徑,眾人才逐漸明白金宣虎是受害者。

但即使如此,金宣虎依然選擇低調、不再更新社群媒體,專心投入電影《悲傷熱帶》的拍攝,直到8日晚間他才再度PO文表示「因為我的不足,讓大家度過一段辛苦的時光,十分抱歉,今年生日也很感謝大家的祝福,傳遞給我的心意我會銘記在心,也會努力成為能夠報答大家的演員」語氣中充分展現出謙遜與感謝,讓很多粉絲感動到紛紛留言「哥哥終於回來了」、「我們都很愛你也會一直等你」、「期待歐巴的新電影」、「趕快回來吧」,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50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金宣虎自從捲入墮胎疑雲後,除了失去代言,也遭到電視節目《兩天一夜》換角,原本談好的電影角色也被一一撤換,原本《悲傷熱帶》的電影製作團隊也打算換角,但由於找不到時間與演技都適合的演員,因此還是由金宣虎繼續演出,也讓他有了翻身的機會,在泰國拍攝時受到大批粉絲的歡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