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父親帶20多本房屋權狀替兒子登記相親,引發話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父親帶20多本房屋權狀替兒子登記相親,引發話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父母都十分擔憂兒女的婚姻大事,若是到了適婚年齡還沒找到對象,他們就會比當事人還要著急。大陸一名男子想替兒子徵婚,於是帶著20多本房屋權狀到婚友社登記相親,希望兒子能找個門當戶對的對象。消息曝光後,掀起一陣熱議,不過婚友社員工幫忙澄清,該父親只是想展現誠意,而非炫富。

根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本月5日下午,張姓男子到河北石家莊的一處廣場散步,碰巧遇到一名男子正在為兒子登記相親,仔細一看,男子的提袋竟裝有滿滿的房屋權狀,張先生好奇詢問才得知,提袋內的房屋權狀共有20多本,讓他忍不住驚呼:「我第一次看到這麼『強烈』的徵婚」,之後更是將這段相遇拍成影片分享到網路上。

幫忙男子進行相親登記的婚友社員工則說,自己在廣場內開設一個攤位,專門提供單身男女登記相親、介紹對象,而帶著20多本房屋權狀的男子是來為兒子登記,據他透露,兒子出生於1998年,今年24歲,有穩定的工作,各方面條件也都很優秀,因此想為兒子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對象。

該名父親還稱,自己帶著房屋權狀來徵婚,只是想要展現誠意,並非故意炫耀。新聞曝光之後,不少網友都感到震驚不已,紛紛留言:「這是徵婚天花板了」、「這麼有實力還怕找不到老婆嗎?」、「24歲而已,有必要這麼急嗎?」、「如果不是炫富,祝你們找到喜歡房產的兒媳婦吧」、「難道人家和你兒子結婚,你會送人家幾套房?不送,拿出來幹嘛?」、「『門當戶對』就是女方家也得有10多本不動產權狀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