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賈永婕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賈永婕在去年疫情期間,發起送愛心餐、捐贈醫療物資等善舉,被全民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親民的賈永婕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不過,賈永婕今(28日)早卻發文自爆:「在一個非常錯愕震驚粗魯的情況之下知道了一件大秘密!」,雖然她沒有多說,但網友一看到賈永婕自拍照,反倒被她凍齡美顏給驚呆了。

賈永婕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,她從清晨7點多就睡不著了,「這個週末我的心情非常複雜,因為在一個非常錯愕震驚粗魯的情況之下知道了一件大秘密!」賈永婕震撼形容是:「快要48歲的我從來不知道的秘密!」她心情似乎大受打擊,但又沒透露是發生何事,賈永婕只表示她要先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由於賈永婕提到自己48歲了,加上網友看了她曬出的自拍照,賈永婕肌膚白皙細嫩、五官相當精緻,絲毫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:「讓我們錯愕的是...妳看起來不像48歲 像是18歲」、「哪有凌晨睡不著有這麼美的畫面的?!」、「天啊!我真的不相信妳有那麼多歲」。

同時,也有不少人認真猜起賈永婕的大秘密「第四胎了嗎」、「是終於發現自己其實才28歲嗎?」、「多了一位妹妹之類?」、「發現原來自己唱歌比老公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