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驚見超炫未來車,瞎趴阿公載阿嬤兜風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淡水驚見超炫未來車,瞎趴阿公載阿嬤兜風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新北驚見未來車?一名網友在淡水某處的馬路上,看到一位阿公駕駛著一個造型特殊的車輛,後面還載著一個阿嬤,兩人戴著安全帽兜風,引起網友們熱議,不少看著車子的造型大呼好有未來感,上面的兩個人該不會都是外星人吧?太酷了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》上發文表示,21日下午5點半左右,在淡水路上驚見超級有未來感的車,一對老人坐在上面戴著安全帽,讓原PO傻眼直呼「我不管什麼雙黃線了,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」。

從照片中可見,這台神奇的車子看起來像是由三輪機車改裝而成的,車身外殼是米黃色的,流線型的外觀,前方還有擋風玻璃,整體造型未來感十足。

貼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哇!很有未來科技感欸,上面兩位不會是外星人吧」、「阿公阿嬤圓一個青春的夢」、「有殘障牌就不用多說了,絕對沒問題的」、「感覺加翅膀就可以飛起來了」、「這個造型如果能躺的話,那就更方便了」、「下雨會不會淹水」、「阿公阿嬤太酷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