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3年前和老公挺過偷吃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鄭秀文3年前和老公挺過偷吃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9歲百變天后鄭秀文舉辦超過200場世界巡迴演唱會,也是香港第3位突破在紅館開唱100場的女藝人,她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,2013年結婚,2019年男方和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熱吻,鄭秀文不離不棄原諒老公,近年仍繼續發揮正能量常分享運動文章。昨(5日)她突然曬出自己穿性感運動裝,中間挖洞意外出現事業線的美照,連她自己都驚呼:「是的你沒看錯,就是忽然好大......」。

鄭秀文和許志安分分合合多年,終於在2013年開花結果完婚,被譽為「香港最後一個童話」,3年前童話夢碎,許志安被週刊爆出偷吃黃心穎,當時許志安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,自稱:「我是個壞掉的人」,而鄭秀文隨後發文表示原諒老公,表示兩人就此事詳談很久,鄭秀文說:「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,但事實確是如此啊」。

鄭秀文再發育網看了驚呆。(圖/取自鄭秀文IG)
鄭秀文再發育網看了驚呆。(圖/取自鄭秀文IG)

鄭秀文和老公和解後,多次被網友直擊上街約會,去年許志安復出來台拍電視劇,隔離期間曬出彈鋼琴影片悼念張國榮忌日,片中他彈奏〈有心人〉,寫上「想你」二字,隔空懷念張國榮,而他彈琴時左手無名指仍戴著婚戒,也顯示與鄭秀文婚姻狀況依舊。

自嘲是A4紙上圍、前胸貼後背的鄭秀文,昨難得小秀性感,她穿上亮橘色中空挖洞裝,寫下:「是的!你沒看錯…….是突然好大的…..Pad…明白就明白」,最後下Hashtag說:「好像沒有什麼違和感」、「運動衣的功勞」、「給大家笑一笑輕鬆一下」,更自嘲:「每張A4紙都是潛力股」,網友回應:「SAMMI怎樣也好看,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」、「什麼牌子的運動衣,我好需要」、「講真,這款式妳穿好好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