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首次挑戰空瑜,相當有天份。(圖/FB@方文琳)
方文琳首次挑戰空瑜,相當有天份。(圖/FB@方文琳)

昔日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玉女掌門人」方文琳熱愛運動,即便年過半百,外型依舊保養得宜。昨(7日)她初次挑戰空中瑜伽,各種動作都能輕鬆上手,56歲的體態也跟著曝光,勻稱、結實的線條獲得網友盛讚。

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的方文琳,昨(7日)發文表示已關注空瑜這項美麗的運動數年,因體質易暈遲遲不敢學,後來她養成運動的習慣,暈眩的症狀減輕不少,又看到星友廖峻的二姐開相關課程,決定挑戰自己。

方文琳7日上完第一堂課,便把學習空瑜的照片PO網分享,可以看到她穿著運動內衣和韻律褲,在掛布上擺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,就像空中飛人般優美,且體態結實、柔美,幾乎找不到一絲贅肉,完全看不出已56歲。方文琳透露多虧平常有在運動,所以滿快就上手,只是不太習慣掛布摩擦肌膚的一點疼痛,但還是很喜歡,會繼續學習,未來更熟悉以後會再拍影片跟大家分享。

方文琳第一次學空瑜,就能做出各種動作。(圖/FB@方文琳)
方文琳第一次學空瑜,就能做出各種動作。(圖/FB@方文琳)

此文一出,演藝圈星友張勛傑留言直誇:「猛猛的」,方文琳巧妙地回覆:「爽爽的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稱讚:「第一次就這麼強也太厲害了吧」、「哇!好優美喔」、「偶像是被什麼事耽誤的奧運體操金牌選手嗎」、「線條好漂亮喔」、「身形也超好的!完全凍齡美女來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