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罕見展露性感。(圖/微博@歐陽娜娜)
歐陽娜娜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罕見展露性感。(圖/微博@歐陽娜娜)

藝人歐陽娜娜為歐陽龍與傅娟的二女兒,頂著星二代光環勇闖演藝圈,因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並曾表態政治立場而經常造成話題。近日即將在6月迎接22歲生日的她,受邀登上時尚雜誌並罕見突破尺度來紀念21轉變成22的過程。

歐陽娜娜即將於6月15日迎接22歲生日,大陸時尚雜誌《SoFigaro》昨(30)日便在官網上PO出歐陽娜娜一系列的的公路美照,並以「歐陽娜娜的22歲瘋狂旅程」當主題,象徵歐陽娜娜長期在大陸、台灣及美國三地跑,兼顧工作與課業的狀態,歐陽娜娜的工作室隨後也轉發貼文,並表示「歐陽娜娜即將告別21歲,迎來22歲的旅程」。而在公開的照片中,歐陽娜娜換上黑色的透膚禮服,還換上多件造型洋裝,在裝著行李、開在公路上的貨車上擺出各種姿勢,象徵自己將朝新的旅程邁進。

但平時穿搭風格偏保守的歐陽娜娜,卻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罕見的小露性感。只見歐陽娜娜雖肩膀上搭著白色的牛仔外套,外套卻只穿一半,大方秀出內搭的白色運動內衣,結實的腹肌曲線也因此一覽無遺,加上她的無辜電眼,瞬間融化一票粉絲,紛紛留言「娜比太好看了」、「歐陽娜娜好漂亮」、「好美」、「美女好絕」、「不一樣的娜比」、「原來娜比身材這麼好」、「寶貝真是美」成功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