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近日穿著全身鏤空的性感禮服現身坎城影展。(圖/達志影像)
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近日穿著全身鏤空的性感禮服現身坎城影展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「第57屆坎城影展」於法國時間5月17日正式盛大展開,現場聚集了眾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前來共襄盛舉,而紅毯上女星的穿搭更是各家媒體關注焦點。其中,來自英國的時尚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,穿著一襲黑色的鏤空禮服現身,立即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。

今年坎城影展上,除了可以看到影展常客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、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)、茱莉亞羅勃茲(Julia Roberts)、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等大咖明星之外,湯維、IU、明道等亞洲明星也受邀出席。其中,每次現身總能引起騷動的時尚超模卡拉迪樂芬妮,在今年紅毯上的穿搭同樣沒讓人失望。

在公開照片中,卡拉迪樂芬妮穿著一件黑色平口造型禮服,搭配透膚黑色手套展現優雅與霸氣,但全身鏤空的性感設計與貼身剪裁,經過鎂光燈強光一照,火辣身材與翹臀曲線便一覽無遺,搭配她的招牌厭世顏,立即吸引全場目光。而她的設計師好友奧利維羅斯汀(OLIVIER R.),隨後也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兩人親密合照,而由上往下拍的拍攝角度,意外讓卡拉迪樂芬妮豐滿的北半球曲線被看光,同樣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