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調酒師的顏值身材挑戰表特鄉民成功,輕易被推到爆。(圖/取自IG@__01798)
美女調酒師的顏值身材挑戰表特鄉民成功,輕易被推到爆。(圖/取自IG@__01798)

PTT論壇表特版(Beauty)每天都分享各型各色美女,是讓鄉民大飽眼福的聖地,除了清純學生妹最受歡迎外,具有特色的行業別美女也很吸睛;近日就有一位美女調酒師,被網友分享到PTT,果真成功被推爆,超兇身材讓所有人大喊:「不要再搖了!」

有網友昨(11日)在表特版分享美女,標題大膽寫道:「[挑戰] 這就是你要的調酒師!」,內文附上十幾張美圖,甚至直接開門給IG帳號,並問:「是不是? 一句話!」;只見前四張圖是這位美女「凱拉」調酒時的工作中模樣,接著童貞殺毛衣、國旗比基尼連發,之後的畫面「愈演愈烈」,一張張犯規的曬UU照迅即突破鄉民的抵抗力。

由於「戰力」夠強,此篇文「挑戰」鄉民的意志力成功,沒有太大意外地被推到爆,但照例仍有酸民開噓:「...」、「弱智濾鏡妝」、「大 但感覺是個瞎妹」、「這濾鏡開成這樣欸」、「不化妝那個眼睛無神的程度不敢想像」、「這裡是表特」、「有男友」、「反詐騙」。

10來噓難敵正面推的鄉民大軍給讚:「瘋狂調酒」、「太大了吧」、「不用喝就醉了」、「怎麼沒有調酒.gif」、「水野朝陽調酒版」、「這個我一定只做吧檯一整晚不講話」、「shake! shake!」、「加奶好嗎」、「這是調乳師吧」、「國旗那張好正」、「調酒調起來!」、「真的是我要的調酒師」、「不…不要再搖了」、「麻煩奶酒一壺」、「調酒工作照好帥」、「說好的酒在哪裡?」、「凶版邵雨薇的fu」、「一杯奶酒特調謝謝」、「看她調酒還沒喝我已經暈了…」、「給圖又給門,樓主一生平安~」,好評不斷。

美女調酒師的身材太犯規,表特鄉民一秒失去抵抗力。(圖/取自IG@__01798)
美女調酒師的身材太犯規,表特鄉民一秒失去抵抗力。(圖/取自IG@__01798)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,禁止酒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