篠崎泫時尚穿搭展露有品味的性感,延伸到休閒運動風同樣誘人。(圖/取自篠崎泫IG)
篠崎泫時尚穿搭展露有品味的性感,延伸到休閒運動風同樣誘人。(圖/取自篠崎泫IG)

台日混血藝人篠崎泫(本名篠崎翎榕)出身於前女子團體「Twinko」,女團解散後,她因為參加《娛樂百分百》的狼人殺單元而獲得矚目,持續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,被封為「狼人殺女神」。篠崎泫昨(8日)在臉書PO出了幾張照片,露出了纖細性感的小蠻腰,她雖然說自己伸懶腰的動作略顯「詭異」,但卻引起網友暴動直呼:「毫無缺點!」;她今(9日)則分享運動風路跑美圖,美尻俏臀微性感同樣引粉絲狂刷愛心。

篠崎泫昨(8日)在臉書PO出幾張照片,半身、全身照都有,她寫道:「身體健康是最幸福的事」,並說:「這裡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,一年前差不多的時候,我也在這同一個地方。純屬巧合」;當經紀人幫篠崎泫拍照時,叫她擺POSE「伸個懶腰」,讓她的纖細性感小蠻腰全見客;畫面中她身穿短版灰色上衣,搭配同色系寬鬆休閒風長褲;從雙手上舉露出的上衣下擺可見,印有字母運動內衣的美麗南半球也輕微曝光。

篠崎泫PO文時表示,經紀人讓她伸懶腰的時候,她還反問「認真?」,她認為自己伸懶腰的照片略顯「詭異」;照片一出引發網友暴動熱議:「從頭髮到衣著打扮,都與店面相當搭配」、「幸福的事除了身體健康外,還有就是能看到篠崎的美照」、「經紀人懂拍」、「最美台日混血女孩,最近又更漂亮了」、「衣服太小了!可能你長高了」、「跑出來了!」、「伸懶腰愛睏了」」、「這世上怎麼有毫無缺點的人」。

篠崎泫今(9日)則在IG分享運動風美照,只見她紮著隨性風的球球辮子頭,身穿短白T下搭緊身黑色運動褲,將俏麗美尻及勻稱的腿部線條完全展現,為6月18日的風格路跑做自主訓練;粉絲讚:「運動的陽光篠崎」、「努力加油」、「難得篠崎泫綁馬尾 要好好珍惜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屁屁小而翹 蠻可愛的」、「太好看了 可以永遠愛你嗎」、「好美」、「身材太好了吧」、「真的很好奇頭髮怎麼綁的」,刷起無數排愛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