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近日發起奶奶挑戰,讓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FB@郭鬼鬼)
郭鬼鬼近日發起奶奶挑戰,讓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FB@郭鬼鬼)

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,靠著甜美臉孔與G級魔鬼身材在網路上走紅,IG、臉書分別吸引75萬及59萬粉絲追蹤,人氣持續攀升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製造話題的她,近日又在網路上發起了「奶奶挑戰」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觀看轉發。

郭鬼鬼昨(18)日晚間於臉書粉絲團及IG上發出一段影片,並PO文「奶奶挑戰!下巴碰的到嗎?叫你朋友來看看,標你朋友試試看」影片中只件她穿著一件黑色的性感內衣,大秀豐滿的上圍曲線,接著她低下頭將下巴放在胸上,鏡頭也慢慢跟著往下,雄偉的雙峰及超深的事業線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直呼「網路塞車中」、「練過健身的男人也做不到,佩服」、「幾秒的影片我為什麼可以看半小時」、「太香了」、「這真的沒有好身材或是(道具)是辦不到的,鬼鬼太為難人了」、「鬼奶奶又讓我分心了,我會多看幾個小時認真看清楚整個過程」,郭鬼鬼也立即回覆「作為學術研究」再度引發熱議。

事實上,16日郭鬼鬼也曾PO出一段影片替YouTube新影片宣傳,而當時的她穿著只到胸口的超短性感水手服,內搭的黑色內衣及火辣身材若隱若現,加上郭鬼鬼無辜咬著湯匙的表情,同樣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受不了」、「鬼鬼,不關那根湯匙的事,有事衝我來」、「不可以流口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