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不只有姣好外型與嗆辣風格,更有創業野心想開全台最大男模會館。(圖/取自薔薔IG)
薔薔不只有姣好外型與嗆辣風格,更有創業野心想開全台最大男模會館。(圖/取自薔薔IG)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除擁有豔麗外表及姣好身材,超直率個性加上嗆辣說話風格也常引熱議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薔薔,前陣子才傳出IG帳號遭停用,沒想到計劃開男模會館一事也遭遇問題,她今(17日)生日露出美腿大嘆「禍不單行」,但對創業自有一番決心,揚言:「下半年將開一間全台最大的男模會館」,被問到是否與「牛郎店」相關?她也做出了回應。

薔薔今(17日)在新創的IG帳號PO慶生文:「今天是我的32歲生日,已經遇疫情兩年沒法舉辦浮誇大party,是不是老天就是要我停止瘋狂,叫我學會成熟內斂,這是不是我人生要破的課題?」,她還表示:「今年真的很禍不單行,先是IG不見,公司(又)出現問題」,感嘆實現夢想之大不易:「讓我發現原來開創天下第一男模公司沒那麼簡單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沒什麼是可以一路順風順水,一定會經過難題煎熬和創傷」。

但薔薔也不因此就氣餒:「但哪裡跌倒哪裡站,雖然心痛可惜的東西很多,但往好處感謝我所擁有的更多,應該珍惜,勇於面對一切重新開始。發生的問題,就是要讓我看見,學成經驗,是要推我更上一層的關鍵,有毀滅才有開創」,展現正向思考的一面。

貼文中薔薔附上多張穿搭辣照,只見她身著兩件式黑邊粉紅性感套裝,上半身V領小露事業線及辣肚,搭配下身短裙蹲跪姿魅惑指數爆表,而腿根的「絕對領域」更是大方洩光見客,甚至連超圓潤屁股蛋都差點外露,自信笑容也展現出打不倒的意志。網友也大讚:「生日快樂薔薔」、「祝妳越來越紅」、「最美薔薔!雨過天晴!」、「平安喜樂」、「加油!」,給予她滿滿的祝福。

薔薔遭遇的創業阻礙,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薔薔坦言自己把開公司想得太簡單,且平常演藝工作忙,沒時間管理公司,所以才會找了兩位信任的友人來幫忙管理,但發現「他們花錢像無底洞」,所以最後她只好自己跳下來經營公司。她並透露,下半年她將開一間全台最大的男模會館,不過她否認是牛郎店,只承認是與八大行業有關,也讓外界好奇薔薔接下來的事業計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