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跟蕾菈都是以火辣形象聞名。(圖/薔薔、蕾菈臉書)
薔薔跟蕾菈都是以火辣形象聞名。(圖/薔薔、蕾菈臉書)

擁有中東混血基因的YouTuber蕾菈(Lyla),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因外型神似鄧紫棋,有小鄧紫棋稱號,外型美豔性感又敢言的她,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,她有一系列影片主題是互換穿衣風格,找來不同類型的女嘉賓,互相交換衣服穿,展現與平時不同的面貌,讓人耳目一新,昨晚她公布新片,找來同樣辛辣的薔薔,兩人之間碰撞出來的火花引起熱議。

蕾菈近期邀請藝人薔薔拍攝「互換衣服」的系列影片,路線相似的兩人都以直白發言與性感身材聞名,薔薔講話速度快,攻擊又猛烈,很會丟球做綜藝效果,一開始就讓蕾菈招架不住。聊到兩人準備的衣服,薔薔說「妳兩顆那麼大顆在那邊,我都是走自然路線,聽說妳要來穿我衣服我就有點害怕,我怕妳把我(衣服)撐爆了。」發言一出,就讓蕾菈慌到不行。

薔薔一開始就拿出重量級的戰服,上衣是透膚款,僅有胸前兩塊布料是能夠遮擋的,直接把蕾菈嚇傻。而蕾菈幫薔薔準備的是緞面款長裙褲裝,開衩開到大腿根,胸前深V造型,搭配高跟鞋,襯托出薔薔的高挑身材,顯現出她的「高級美」;一出場就被工作人員狂讚有女王氣勢。

(來源/我是蕾菈I'm Lyla youtube)

有去隆乳的蕾菈胸前兩球超挺,裡面是透膚款蕾絲上衣,外面罩白色西裝外套,性感中帶著幹練的氣質,氣到薔薔直接拿出玩具槍指著蕾菈問「妳怎麼可以把我的衣服穿那麼情色?我要打爆她的奶。」薔薔表達自己的穿搭理念,因為蕾菈胸部太大,配個外套就會比較有氣質,不然看起來就很像檳榔西施。

兩人互換的衣服雖然風格上有些相似,但巧思都不一樣,都能完美消化對方帶來的衣服,從露背裝到小禮服,工作人員一看眼睛都亮了。網友也狂讚雙姝「蕾菈挑選的衣服真的都有襯托出薔薔的氣質與身材優勢,太棒了,薔薔的衣服穿在蕾菈身上性感又帶點溫柔魅力」、「薔薔真的穿甚麼都好看,兩位身材都超好的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