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延宕多時,貝克漢愛子布魯克林與「變形女」妮克拉佩茲終於將在本月9號結婚。(達志提供)
因為疫情延宕多時,貝克漢愛子布魯克林與「變形女」妮克拉佩茲終於將在本月9號結婚。(達志提供)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「辣妹合唱團」成員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結為連理,堪稱名人圈金童玉女,兩人婚後生了3男1女,如今最大的孩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要結婚了,對象是擔綱《變形金剛4》性感女主角的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,不但是女明星還是富家女,兩人婚禮因疫情延宕至今終於要舉辦,外界都在關注此事,果然無論花費還是賓客排場,都是相當符合雙方家庭地位的奢華等級。

繼承父母高顏值的布魯克林,感情經歷豐富,舊愛名單中不乏超模、女明星,但最終情歸大他4歲的「變形女」妮可拉,他在2020年初公開認愛,坦言已經穩交一段時間,而交往不到1年,同年7月布魯克林就跟女友求婚成功,甜蜜承諾「會當最棒的老公跟爸爸」,而妮可拉佩茲家世也不簡單,除了本身是好萊塢女星外,她的父親是美國投資大亨,身家高達13.4億英鎊(近台幣500億),因此外界估計,這場婚禮的排場應該不簡單。

小倆口原本計畫2021年要結婚,不料受到新冠肺炎一再攪局,因此拖到現在才終於能辦婚禮,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布魯克林與妮可拉的婚禮將在本月9號舉行,如今女方的身價已達13億,是準夫婿的3倍,也因此盛傳兩人已經簽了婚前協議,而這場眾所矚目的婚禮,將在妮可拉家族所擁有的豪宅中舉行,該場地位於海濱,佔地1200坪非常寬廣,市價高達7600萬英鎊(約29億台幣),而雙方家長準備置辦這場婚禮的預算,自然得配得上場地,預估花個300萬英鎊(約1.1億台幣),幫孩子們好好熱鬧熱鬧。

有消息指出,雖然還有5天,但貝克漢一家已提早抵達該地,為婚禮前置作業做準備,布魯克林最寵愛的小妹哈珀將擔任伴娘,2個弟弟則是伴郎,貝克漢也很可能擔綱婚禮司儀要角,而當天與會嘉賓名單也曝光,包含「地獄主廚」戈登拉姆齊、前球星菲爾內維爾、「辣妹合唱團」成員Mel B等,甚至哈利王子與老婆梅根都傳將受邀參加,根本集各界名人於一地,卡司超華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