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在拍完《愛的迫降》後陷入熱戀,交往2年決定結婚。(摘自IG)
玄彬、孫藝真在拍完《愛的迫降》後陷入熱戀,交往2年決定結婚。(摘自IG)

韓星玄彬、孫藝真交往近2年修成正果,3月31日下午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的婚宴場地「Aston House」舉行戶外婚禮,考量到疫情以非公開方式進行,只邀請親友到場。婚禮現場,身穿白色婚紗的孫藝真,由爸爸牽著手走進會場交到女婿手上,孫藝真更一度感動落淚,身穿黑色西裝的玄彬則深情地在一旁雙眼直盯、守護著愛妻,2人也在約300名賓客的見證下交換婚戒,畫面宛如韓劇般唯美浪漫。

婚禮流程和出席星友陣容堪比頒獎典禮,不僅分了上半場、下半場,司儀更請到電影發布記者會御用主持人朴京琳,玄彬多年好友張東健也特別上台致詞,還有「OST女王」Gummy獻唱2人定情作《愛的迫降》插曲〈Give You My Heart〉,緊接著歌手金範修、Paul Kim輪番上陣演唱,包括孔劉、黃晸珉、池珍熙、朱鎮模、薛景求宋允兒夫婦、河智苑、金宣兒、李珉廷、李貞賢、「少女時代」潤娥、田美都、丁海寅等合作過的藝人好友都是座上賓,與孫藝真擁有交情逾10年的好姊妹孔曉振也開心接到了捧花。

玄彬、孫藝真婚禮菜單。(摘自IG)
玄彬、孫藝真婚禮菜單。(摘自IG)

菜單也被賓客分享到IG上,包含Ossetra魚子醬、低溫烹煮海鮮、海膽籽、天然松茸五穀奶油濃湯、番茄羅勒冰凍果子露、烤咸平韓牛里脊肉、烤活龍蝦 、松露馬鈴薯泥、羊肚菌菇醬等各種高檔食材,據韓網資料顯示,一位賓客的餐費基本為28萬韓幣(約7000元台幣),若現場招待300名,就要花費約210萬台幣的餐費,再加上大廳使用費最少就要1500萬韓幣(約37.5萬台幣)、場地布置費用2500萬(約62.5萬台幣),以及門口警衛費用約1000萬韓幣(約25萬台幣),再加上其他額外費用,粗估整場婚禮花費近500萬台幣。

玄彬和孫藝真在2018年因合作電影《極智對決》傳出假戲真做,還被網友目擊到同遊美國,雖事後否認戀情,但他們也不畏緋聞,再度合作《愛的迫降》,傳了3次緋聞,在去年元旦被拍到打高爾夫的約會照才終於認愛。這次婚禮他們也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,對於細節保密到家,現場保安做到滴水不漏,不僅一早就有保鑣在入口站崗核對入場人員身分,更出動無人機巡視,甚至喜帖還是1人1份,不能攜伴參加,就連參加藝人的經紀人都只能待在休息室。

不過2大韓流巨星的威力,仍讓韓媒無所不用其極,努力拍攝到現場畫面,為大家實況轉播,只見現場掛上水晶燈,擺滿蠟燭和白色、粉色花束,相當溫馨、典雅。而玄彬所屬經紀公司「VAST娛樂」昨也終於公開2人的絕美婚紗照,並感謝外界對於這對新人的祝福和支持,照片中,只見他們甜蜜緊牽對方的手,孫藝真更是張嘴露出燦笑,幸福之情溢於言表。另外,知情人士也向韓媒透露,小倆口目前尚無任何蜜月旅行的規劃,會先一起甜蜜地度過婚後的首個週末,享受屬於他們的2人世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