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碧婷3年前與向佐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郭碧婷3年前與向佐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8歲空靈女神郭碧婷2019年嫁給向華強長子向佐,躍升為豪門媳婦,兩人生下一女「小奶皇」向芷後,去年底向佐曬出兩人合影並喊話:「期待下一個寶寶」,便被網友推測是間接宣布二胎報到。最近有網友在路上偶遇向佐夫妻求合影,不知是衣服或是角度問題,穿著厚重絨毛大衣的郭碧婷整個人看起來大了兩號,驚人巨肚也現形,似乎間接證實兩人將迎二胎。

郭碧婷和向佐3年前因拍攝節目傳出火花,之後兩人便熱戀,並到義大利舉行浪漫婚禮,2020年10月郭碧婷在台北生下一女,向佐和向華強、向太(陳嵐)都親自來台北迎接新成員的誕生,後來全家人為「小奶皇」舉行百日宴,而為了犒賞郭碧婷生產的辛勞,媒體報導,向華強夫妻在北京、台北各砸了6億買豪宅送給兒子和媳婦,可說是疼媳婦不手軟。

網友偶遇向佐夫妻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網友偶遇向佐夫妻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
去年10月向佐疑似「官宣」承認兩人將再度成為爸媽,她曬出跟郭碧婷閃照,曖昧摟太太的肚子說:「我們期待下一個寶寶」。而郭碧婷生女後,一度有傳言指向太對孫女的到來不太滿意,但向太不久便發文親自駁斥謠言,至於外界傳聞向太施加壓力催生,向太也留言澄清:「當初說生三個娃是她說的啊!我不會逼她的,但還是會鼓勵與獎勵的」。

其他網友驚訝郭碧婷似乎幸福肥不少。(圖/翻攝自飯圈雜談微博)
其他網友驚訝郭碧婷似乎幸福肥不少。(圖/翻攝自飯圈雜談微博)

近日有網友在商場逛街偶遇向佐和郭碧婷享受兩人世界約會,要求合影時兩人也親民答應,而照片中可見向佐相當保護愛妻站在郭碧婷的一側,穿著虎紋絨毛外套的郭碧婷則看來幸福肥不少,體型大了一號,臉也長了點肉,但看來皮膚水嫩、狀態極好,引來網友回應:「哇!是不是長胖了,比旁邊的人要寬好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