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正音肚子裡所懷的第二胎性別也呼之欲出。(圖/取自黃正音IG)
黃正音肚子裡所懷的第二胎性別也呼之欲出。(圖/取自黃正音IG)

37歲「韓劇女王」黃正音前(2020)年宣布和企業家老公離婚,結果1年後竟破鏡重圓復合,更在去(2021)年10月喜懷第2胎。目前正專心養胎的黃正音,昨(9日)和女星全慧彬、李珠妍、吳允兒、亞由美和一名圈外好友聚會,從照片中閨密們的祝福禮物可稍微看出寶寶性別的端倪。

黃正音昨IG發布的最新日常近況中,透露和姊妹們歡聚,手拿花束禮物的她穿長裙巧妙遮住大肚子,她對著鏡頭微笑容光煥發,懷孕中依舊保持良好氣色,接著她和好友們一起開箱給寶寶的禮物,可愛的款式設計讓她掩不住驚喜表情,但仔細一看可發現端倪,因為禮物都是天藍色系,讓網友們紛紛猜測,即將出生的第二胎也是「兒子」。

聚會結束後,閨密全慧彬也在個人IG祝福好友順產,表示:「正音啊,Dodori(胎中寶寶名)肯定很幸福。」過去和黃正音同為女團「Sugar」的前隊友亞由美也寫到:「非常非常唯美的Baby Shower,正音啊,真心祝賀,加油!」李珠妍則留言:「祝賀漂亮的歐膩(姊姊),I love you」,滿滿祝福。

黃正音2015年12月公開與職業高爾夫選手出身的鋼鐵業CEO李英敦戀情後,隔年2月便宣布結婚並在同年誕下兒子,幸福婚姻曾羨煞不少人。豈料,兩人的婚姻才過5年,便在前(2020)年9月爆出即將離婚的消息,並流傳黃正音已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書。但沒想到,兩人經過將近1年的磨合與調解溝通後,黃正音的態度竟逐漸軟化,經紀公司表示「透過深度溝通後決定維持夫妻緣分」,去(2021)年9月又宣布懷上了第2胎。

黃正音過去曾以女團Sugar的身份出道,2004年宣布單飛並轉型成為演員後,陸續在《穿透屋頂的HighKick》、《她很漂亮》、《雙甲路邊攤》等電視劇中演出,精湛又自然的演技受到觀眾好評,也讓她人氣持續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