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擁有身高177公分的絕美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後山小公主IG)
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擁有身高177公分的絕美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後山小公主IG)

選美女星兼網紅楊築晶(Crystal Yang)現年28歲,身高177公分的她因來自花蓮,又擁有神似王祖賢的外貌,因此又被封為「後山小公主」、「花蓮王祖賢」。楊築晶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及美照,她昨(14)日在IG發布一組「喜孕」辣照,只見她「全裸入鏡、三點不露」,孕媽咪絕美畫面引來一片恭喜聲,她對即將降世的「逆子」一番感性喊話,也讓眾網友感動到洋蔥滿點。

昨(14)日也是西洋情人節,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在IG發布了一組「喜孕」辣照,畫面中她「全裸入鏡、三點不露」,側身跪坐在粉色布幕前,襯托出膚色與線條的美感,一手遮胸、一手撫著孕肚,或望向鏡頭燦笑,或閉上雙眼展現嫵媚風情;人說「懷孕的女人是最美的」,所以這組美照雖辣但並不情色。

楊築晶寫道:「恭喜後山小公主喜得逆子(抱歉了,還在等小莊跟我分開的各位,沒機會了)。我是很晚才發現懷孕的,中間月經沒有來,也一直腦補成『好像上個月有來欸(?)』外加逆子蠻體諒馬麻我的,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太大的不適~所以就到某一天發現,誒不對勁,才檢查發現的,發現懷孕後就忙到美叮美噹,就拖到情人節,然後把今天的貼文獻給我的前世情人了。」

她說:「我一直都很想要小孩,而且想要至少三個,理想可以有4個,本來想著26歲開始生,但一直都沒有遇到對的人,直到遇見小莊,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。網路上說:每個小寶寶都是小天使,在天上排隊找尋喜歡的女生當自己的媽媽。謝謝逆子選擇我當你的媽媽,雖然只是在肚子裡,但每天都覺得很滿足也很開心,做什麼事情肚子裡都有一個小寶貝陪伴的感覺真的很棒。」

並感性喊話:「已經倒數10X天了,對你的到來媽媽是滿滿的期待(並且希望希望你可以滿周歲就自己出去打工,當個自立自強的男子漢?)。未來的日子,你可能會被爸爸媽媽臭罵,修理,可能會覺得爸爸媽媽不了解你,可能會覺得外面的世界更大更好,但希望你有一天也會發現,從我們第一次聽到你心跳的那一刻,就徹底的愛上你了,你會是從我身體裡掉出來的一塊肉,會是我們心裡最牽掛的一部分。歡迎前世情人來到我的身邊,情人節快樂。」

網民一片恭喜讚聲:「恭喜」、「很棒,遇到對的人有愛的結晶很重要~」、「嗚嗚嗚嗚嗚嗚好感動」、「等好久了!!沒有人像你一樣懷孕變的更漂亮、根本太適合懷孕,要生一打喔」、「超美替你開心bb!」、「從夏威夷開始追蹤妳,恭喜遇到對的人還喜得逆子啦~」、「幸福喔」、「美炸」、「我的天啊我要哭了」、「最美辣孕媽」、「懷孕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刻,就勇敢刷N波吧!」,滿滿洋蔥與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