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,卻鬧出一連串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,卻鬧出一連串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指控他約炮、召妓等渣男行徑,王力宏更是稱和女方的婚姻痛苦,卻還是連生三胎,引發外界砲轟,網友也開始深扒兩人過去互動,當時李靚蕾驚喜現身他的生日派對,王力宏的反應卻讓全場陷入尷尬,讓網友忍不住心疼強顏歡笑的李靚蕾。

微博網友挖出王力宏和李靚蕾婚後的第一次慶生,當時李靚蕾一身樸素,作為嘉賓驚喜現身在王力宏的生日會上,王力宏原本遮著眼睛,李靚蕾也滿心期待地站在他身後,沒想到王力宏一看到老婆直接傻住,開始結結巴巴,尷尬地說不出話,讓一旁的李靚蕾也只能尷尬陪笑。

網友發現王力宏從頭到尾離李靚蕾距離超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發現王力宏從頭到尾離李靚蕾距離超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靚蕾感謝現場的粉絲媒體為王力宏慶生,講話不疾不徐又落落大方,不時望向王力宏,然而夫妻之間的對視仍是充滿不自然,隨後王力宏在主持人的要求下,對李靚蕾真情告白,他才表示,「我真的很感動妳會願意上台跟大家幫我慶生」,最後更宣布懷了第一胎的喜訊。

然而這段影片畫面曝光,卻遭到網友狂轟王力宏的演技是影帝級別,但一看到李靚蕾只有滿臉尷尬,不僅沒有立刻抱抱親親老婆,還讓已經懷孕的李靚蕾一直舉著蛋糕,「王力宏真的只顧著自己作秀」、「抱也不抱一下,距離還站得那麼遠」、「李靚蕾整個人都是僵硬尷尬的樣子,強顏歡笑」、「他在想:完了,老婆來了,要趕緊叫小妹妹晚上不要來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