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與宋柏緯近日傳出2年情已逝。(圖/IG@宋柏緯、王淨)
王淨與宋柏緯近日傳出2年情已逝。(圖/IG@宋柏緯、王淨)

被封為「新生代影視女神」的王淨,近期因主演電影《月老》再度爆紅受到關注,私下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2019年拍攝《愛情白皮書》與劇中男演員宋柏緯爆出假戲真做的她,近日卻傳出2年的感情疑似畫下句點,王淨更曾在社群媒體上PO出耐人尋味的文字,隱約透露出悲傷的情緒,而兩人的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了。

王淨當初與宋柏緯拍攝《愛情白皮書》爆出緋聞時,曾一度傳出兩人交往的時間點與前女友重疊,王淨因此被誤會當成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,直到宋柏緯跳出來澄清,才讓這段戀情曝了光,但即使兩人被多次拍到出雙入對、一同遛狗,王淨對外始終稱宋柏緯為「好朋友」低調守護戀情。

但近日除了有媒體爆出兩人已分手外,也有網友發現,平時幽默開朗的王淨其實早在一個月前的貼文中,就曾多次透露出失戀悲傷的情緒。其中,在5月15日的貼文裡,王淨雖只寫下簡單的「請妳快樂」4個字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正是梁靜茹所演唱的夯曲「分手快樂」中的歌詞。因此有網友看到王淨的貼文後,忍不住在限時動態詢問她是否失戀,當時的王淨則回應「只要(池)昌旭沒有交往對象,我都不算失戀」未正面回答網友問題,相當耐人尋味。

另外,網友還發現王靜與宋柏緯的IG雖然還追蹤著彼此,但王淨為狗狗「勘吉」所創立的IG帳號卻悄悄地的取消追蹤宋柏緯,讓不少網友認定兩人感情已逝。

對此,宋柏緯的經紀人表示「據我所知,大家就都是好朋友,謝謝關心」;王淨的經紀人接受訪問時也表示「我們一直是朋友,謝謝關心。疫情嚴峻,希望多把焦點放在如何防疫,也祝福大家平安、健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