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百何的感情生活備受矚目。(圖/取材自白百何微博)
白百何的感情生活備受矚目。(圖/取材自白百何微博)

女星白百何2017年被拍與小鮮肉親密同遊泰國,正當外界以為歌手丈夫陳羽凡被戴綠帽,兩人才公開早在2015年已離婚,儘管白百何因「出軌門」重傷形象,不過她仍積極重整演藝事業,而白百何近日則為電視劇《歡迎光臨》宣傳,就有網友則稱白百何休息有點久了,還釣出白百何回應:「怎麼會,看新聞剛給安排了三胎!」這也是白百何首度開腔並否認第3胎傳聞。

白百何(本名白雪)以電影《失戀33天》、《分手合約》和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打開知名度,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,白百何和歌手陳羽凡2006年結婚,育有14歲兒子,不過白百何2017年被拍到和小鮮肉約會,白百何、陳羽凡才吐實,早已在2015年離婚,而恢復單身的白百何,還在去年被直擊抱著年約2、3歲的小孩逛街,疑似生下第二胎。

不過,白百何上個月又被拍到挺大肚,雖然她四肢纖細,但小腹仍明顯隆起,白百何還因此掀起懷第三胎疑雲,對此,白百何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她仍不時曬出纖瘦自拍、運動照,似乎想澄清懷孕一事。

近日忙著宣傳新戲《歡迎光臨》的白百何,看到網友稱她休息有點久,甚至調侃白百何「半年沒瓜吃了」(看八卦),還釣出白百何回應:「怎麼會,看新聞剛給安排了三胎!」這也是白百何首度開腔闢謠,並否認懷第3胎傳聞。

白百何回應第三胎傳聞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白百何回應第三胎傳聞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