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毓璘昨日PO文透露自己確診康復後不斷出現後遺症。(圖/FB@高毓璘)
高毓璘昨日PO文透露自己確診康復後不斷出現後遺症。(圖/FB@高毓璘)

被封為「主播界洪曉蕾」的美女主播高毓璘,於本月1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後變持續在臉書粉絲團上更新病況,目前雖已康復回歸主播台播報新聞,但日前她卻透露自己即使康復,還是出現胸悶等情況,昨日甚至表示自己疑似3大後遺症全中,讓她相當崩潰。

高毓璘雖目前已康復正式上工,仍在18日於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雖快篩陰性卻會出現胸悶、喘不過氣的情況,就像「兩顆大饅頭卡在胸口的感覺」,讓她只要一深呼吸就會秒暈,並且從脖子後方開始發熱,講太多話還會喘,甚至還會不斷咳嗽卻始終沒有痰,讓她懷疑這就是後遺症。

幾天過去,高毓璘於昨(22)日晚間再度發文表示「今天一早就不舒服,頭暈目眩,就算躺在床上也是天旋地轉,測了血氧,還好是正常值,但不管怎麼躺、坐都暈,最後吃了暈眩藥才恢復」,這段時間她還會持續出現「頭暈、頭痛、胸悶」等3大後遺症症狀,令她崩潰表示「不知道這個後遺症要持續到什麼時候」,並請網友推薦專治暈眩的中醫來改善症狀。

高毓璘一PO文後也立即吸引另一名主播李文儀留言關心,她則回覆自己解隔離前都蠻正常的,覺得自己生龍活虎,沒想症狀慢慢出現。而其他網友也紛紛提供資訊,甚至還有專業的網友分享「可能咳多了導至耳壓紊亂,沖到淋巴影響到耳石。大概3、4天就好了,不然可以請醫生開藥」、「請腳底按摩拇指:頭部;腳背胸口與拇指食指間的地方,以及腳背小指與無名指的地方,必然可以改善,但是,有一個缺點,就是非常痛,但是忍過就好」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