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洛施替李澤楷生下3子,但最後仍分手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梁洛施替李澤楷生下3子,但最後仍分手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33歲港星梁洛施曾和身價千億的李澤楷交往4年,並替他生下3子,雖然最後無緣進豪門,但分開後據傳她獲得高達18億台幣分手費,目前和3個兒子住在香港石澳大浪灣道的豪宅,近日,她曬出一張疑似在豪宅畫畫的照片,豪宅內裝也跟著曝光。

《香港01》報導,李澤楷當年把石澳豪宅送給梁洛施,據悉,豪宅內裝大多以美國紅木所製成,更耗時8年建成,裝修費用相當昂貴,不僅佔地超過2萬呎,還有寬廣的室外花園。

梁洛施豪宅疑似曝光。(圖/取自梁洛施IG)
梁洛施豪宅疑似曝光。(圖/取自梁洛施IG)

而在梁洛施最近曝光的照片中,可看見房子內部裝潢呈現古典風格,還有旋轉樓梯,大氣又不失奢華,她也透露自己重拾畫筆,「佛教繪畫,既是一種力量,又是無聲之禪詩」,生活看起來過得相當充實又愜意,

其實,梁洛施未婚替李澤楷生下3子,雖然最後無緣成豪門媳婦,但她卻不後悔,現獨自撫養孩子的她,和兒子們生活過得依舊精采,被網友指早是人生大贏家,她也曾在節目吐露未婚生子的心境,坦言雖然沒想到會這麼早就生小孩,但遇到愛的男人「為他生幾個孩子,我是覺得值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