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太證實郭碧婷下個月是二胎預產期,會是個男寶寶。(圖/微博)
向太證實郭碧婷下個月是二胎預產期,會是個男寶寶。(圖/微博)

女星郭碧婷多年前開始把工作重心轉往大陸,在人氣系列電影《小時代》中飾演女主角之一的南湘,獲得高知名度,不久後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,升格豪門媳婦,也為向家生下一個女兒;近日郭碧婷婆婆陳嵐(向太)參加活動透露郭碧婷下月即將生產,消息立刻引起討論。

女星郭碧婷2018年參加陸綜《最美的時光》,節目中認識向佐與向太陳嵐,陳嵐多次在節目上表示對郭碧婷的喜愛,並撮合她與兒子交往,郭碧婷與向佐於2019年在義大利完婚,2020年中秋生下第一胎女兒,當時公公向華強和婆婆陳嵐送出北京、台北各一套豪宅,總價值據傳超過台幣6億;近日郭碧婷被傳懷第二胎,向太出席時尚活動,證實郭碧婷確實有孕。

被記者問到寶寶性別「是不是湊一個好字?」,郭碧婷前有誕下女兒,後如果再生下一子剛好湊成一個好,陳嵐滿面紅光笑著回應「是呀」,陳嵐回答預產期預計在6月,也就是下個月即將臨盆。而出手豪闊的陳嵐曾在抱孫這件事上透露,郭碧婷曾答應要生三胎:「我不會逼她,但會鼓勵與獎勵」

目前郭碧婷人在台灣待產,不過台灣目前疫情升溫,陳嵐和向華強不便來探望媳婦,陳嵐表示不僅給待出世的孫子準備禮物,也買了鑽戒和首飾犒勞郭碧婷,郭碧婷的老公向佐最近在北京工作,不過很快就會抵達台灣,跟郭碧婷一起迎接小寶貝的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