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自曝「讓人意外的點」,果然有不少令人驚訝之處與女神形象反差頗大。(圖/取自周曉涵IG)
周曉涵自曝「讓人意外的點」,果然有不少令人驚訝之處與女神形象反差頗大。(圖/取自周曉涵IG)

女星周曉涵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近期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扮超正老師,成為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女神。周曉涵今(23日)也搭上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的網路熱潮,大方分享了25個自己不為人知的特點和經歷,其中不但透露自己會邋遢地去泡大眾裸湯,還自爆曾想跟按摩師交往;此外還有「喜歡過女生」、「等遲到的男友5小時且沒生氣」,都令網友驚呼連連。

周曉涵今(23日)在臉書貼出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她透露自己:「雖然看起來很主動,但其實個性很害羞」,還有特別的生活習慣包括:「喝醉會講八國語言」、「會說夢話,而且還能跟人對話」、「會把自己弄得很邋遢去泡大眾裸湯」、「大部份時間都用嘴巴呼吸,因為鼻子一年有360天都塞住」,都令人驚訝與平素認識的女神形象反差不小。

周曉涵還透露自己成長期的戀愛史,包括:「小時候喜歡過女生」、「國中主動搭訕過漂亮學姊,還成為了筆友」、「18歲以前告白失敗率高達90%」、「曾”站”在捷運站內等遲到的男友五個小時,而且沒生氣」、「愛按摩的程度瘋狂到曾經想跟按摩師交往」,充滿各式爆點。

周曉涵調皮地在貼文最後問大家:「意外嗎?」,這篇PO文內容確實讓不少粉絲感到驚訝,留言表示:「妳是異於常人」、「不意外,因為女神有獨特的一面,哈哈」、「突然想轉行去當按摩師傅了」;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就是女神竟然有耐心等男友5個小時:「讓我很意外5個小時欸,女神怎麼有辦法等那麼久還不生氣」、「當時妳一定很愛那位男友,錯過妳是他的損失」、「很多人也願意站著等妳五小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