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集美貌與時尚品味於一身,還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孫芸芸集美貌與時尚品味於一身,還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集美貌與時尚品味於一身,而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的美名,保養有術的她還是美魔女一枚,44歲仍擁凍齡顏值和姣好身材,積極更新社群的孫芸芸,近日就在網上大方曬泳裝照,她辣穿兩截式泳裝,大方秀零贅肉又前凸後翹的身材,S曲線相當不科學。

孫芸芸最近人在澳洲,探望在當地讀書的一對兒女,享受親子時光之餘,她也不吝嗇分享當地生活,孫芸芸日前就連曬3張泳裝照,她辣穿紫羅蘭色兩截式泳裝,愜意坐在沙灘享受日光浴,大方秀零贅肉又前凸後翹的S身材曲線,還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模樣凍齡又辣翻,辣照吸引陶喆嬌妻江佩蓉讚:「性感的少女」,網友也紛紛誇:「太美了」、「好青春 永遠18」、「超美的啦~正翻了」。

孫芸芸近年不再追求白皮膚,偏好健康膚色的她,還曬出一身又黑的小麥肌,讓孫芸芸舉手投足散發性感,又不失健康美,而孫芸芸日前也大方分享,她肌膚偏乾,所以很注重保濕,才能隨時維持透亮。

孫芸芸以她出眾的美貌與時尚品味,讓她成為「台灣第一名媛」,而孫芸芸的好基因也遺傳給她22歲的漂亮女兒廖思惟(Trinity),母女倆不只有白到發光的美肌、纖細美腿,且還有高顏值,孫芸芸和女兒合體還常被誇根本姐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