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清潔工月薪6到7萬,怨遭人瞧不起,擔心找不到對象,網挺:「低調的王者啊,好好享受妳的生活品味」。
女清潔工月薪6到7萬,怨遭人瞧不起,擔心找不到對象,網挺:「低調的王者啊,好好享受妳的生活品味」。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寫下,她的職業是清潔工,平均薪水6至7萬,但每次她提及她的工作內容時都會遭人鄙視,讓她不禁心酸喊:「不明白,為何用自己的雙手賺錢,還會遭人看不起」貼文一出,引起大批網友們熱議:「正常上班族薪水都沒這麼高」、「一堆光鮮的工作,回頭吃麵包」、「低調的王者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她說她是1名清潔工,不明白為何當清潔的都會被人看不起,她都是用她的雙手賺錢,沒想到卻會被瞧不起,原PO表示,她的薪水是浮動薪資,平均月薪在6萬左右,但如果她工作都滿班的話,薪水至少7萬以上,但每次她要交朋友時,大家一聽到她是清潔工,都會被用鄙視的眼神看待,她抱怨以後她該如何尋找另外一半。最後她在文末貼出一張日常用餐的照片。

文章一曝光,引起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力挺:「很好的工作,有付出才有收獲」、「沒清潔員的付出,環淨清潔難以想像」、「低調的王者啊,好好享受妳的生活品味」、「憑自己的雙手雙腳在努力工作很棒的啊」、「現在一大堆外表光鮮的工作,回頭吃麵包」、「別瞧不起清潔工,沒有他們汗水哪來乾淨的環境」、「正常上班族薪水都沒這麼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