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特妮卡戴珊(Kourtney Kardashian)再婚後為了再生子參加超誇張的排毒療程。(圖/達志影像)
寇特妮卡戴珊(Kourtney Kardashian)再婚後為了再生子參加超誇張的排毒療程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名媛家族「卡戴珊家族」因一同演出實境秀節目《與卡戴珊同行》而受到觀眾熱烈歡迎,無論是媽媽、大姐還是小妹,每人都以不同個人魅力獲得大批網友的喜愛。而近日宣布再婚的大姊寇特妮卡戴珊(Kourtney Kardashian),為了想與新婚尪製造出「無污染」的精子與卵子,竟做出驚人舉動令網友們全傻眼。

一向善於製造話題的卡戴珊家族,近日似乎又讓人大開眼界。現年43歲的大姊寇特妮日前與大3歲饒舌搖滾樂團「Blink-182」中的鼓手崔佛斯班克(Travis Barker)宣布再婚,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又浪漫的婚禮。而在最新一期的《與卡戴珊一家同行》節目中,一家人聚在一起享用午餐,寇特妮帶了當時還是未婚夫的崔佛斯班克赴約。過程中,寇特妮透露兩人正在做一種「超級瘋狂的排毒療程」,內容包括戒咖啡因、戒健身、戒色等,這樣就能獲得「最純淨」的精子和卵子來受孕。而一旁的金卡戴珊聽到後感到相當好奇,一問之下才知「戒色」是指兩人不但不能親熱、也不能用嘴巴、腳等方式DIY,甚至連高潮都不行,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事實上,寇特妮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,因為年紀已屆高齡想要自然受孕並不容易,因此為了要再成功受孕,醫生建議她「每週要喝4次老公精液」,這樣有助於穩定她的甲狀腺水平,因此兩夫妻正在嘗試中。而這個作法可信度多高目前還不確定,但寇特妮還是再度成功製造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