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品超和小他19歲的馬澤涵去年認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郭品超和小他19歲的馬澤涵去年認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4歲郭品超過去演出偶像劇《鬥魚》走紅,近年他將重心放到大陸,去年更宣布在當地有了新戀情,對象是小他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,兩人當時官宣承認交往關係,被網友質疑好事近,近日網上更流出一組疑似郭品超和馬澤涵的婚紗照,兩人似乎已經秘密結婚,更讓網友驚呆的是郭品超駐顏有術,和小19歲女友同框,外型看起來根本不像外界所說的「叔姪戀」。

有著一張娃娃臉和187公分高挑身材的郭品超過去以男模身分出道,後來因演出《鬥魚》一炮而紅,近年則到大陸發展並演出過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,去年初他上節目《我就是演員3》,挑戰電影《一代宗師》中梁朝偉的角色,不久後他竟在微博發文致歉,坦言自己雖然事先花了很多時間準備,但演出成果不盡理想,「在此,深深的和大家說聲『非常抱歉』!後面會再接再厲!」

郭品超和馬澤涵一組疑似婚紗照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郭品超和馬澤涵一組疑似婚紗照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去年9月,郭品超罕見公開認戀,他挑了下午13時14分,象徵「一生一世」的時間向大眾介紹新女友是小19歲的女友馬澤涵,他甜蜜寫下:「言不盡意,意切情真的用心對你說『I Love You Forever.』」,馬澤涵也用同樣的文字發文告白,兩人貼上捧著蛋糕同框的畫面,大方分享戀情,引來粉絲道賀。

郭品超和馬澤涵自然擺出甜蜜姿勢,疑似秘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郭品超和馬澤涵自然擺出甜蜜姿勢,疑似秘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實,郭品超和馬澤涵2018年就傳出過戀情,兩人因合作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結緣,曾被拍到一起進入飯店,還在大街上牽手逛街,但雙方都否認,而馬澤涵13歲時就出道,後來考進中央戲劇學院。近日網上流出一組疑似兩人的婚紗照,大陸媒體用「郭品超馬澤涵三亞婚紗照」形容這組照片,而照片中可見兩人穿著度假風的衣服在沙灘上吃燭光晚餐,也在草地間嬉戲,不時甜蜜相擁,充滿粉紅泡泡,似乎已經低調領證結婚,但對此,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