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公開檢查結果被嚇壞。(圖/IG@孫生)
孫生公開檢查結果被嚇壞。(圖/IG@孫生)

知名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曾在5月24日公開宣布自己罹患「橫紋肌溶解症」,短時間內無法做激烈運動,並且得時時注意身體狀況,5月31日他也收到醫院24小時監視心跳的結果,沒想到一天內竟出現超過5000多次的心律不整,就連醫生被嚇壞。

孫生在5月31日收到24小時監視心跳的結果後,立即分享在IG的限時動態上,PO出報告並轉述醫生的診療結果,「醫生說老人家一天也才1、2次,我一天心律不整有5683次」令他驚呼勢態嚴重,詢問網友「除了聽醫生乖乖吃藥以外,可以怎麼改善,求解」;隨後他還收到數理達人的分析,表示「一天總共才86400秒,你一天5683次心律不整。等於每15秒一次」,他再度忍不住驚呼「天啊!god」。

事實上,孫生在5月練舞練到一半突然感到心臟絞痛,一度痛到跪地無法站起,他形容當時的情況就像心臟被抓住一樣,呼吸困難到令他深感恐懼,趕緊送醫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橫紋肌溶解,心跳最慢時只有45,差一點就得住院洗腎,他才驚覺嚴重性,更公開向粉絲解釋近來只能拍動態影片的原因,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要他多保重身體。

不過沒多久,孫生又恢復本性,在限時動態上PO出自己男扮女裝的「孫美麗」辣照,疑似為了新影片做準備,還搞笑表示「一晚6000喔」,再度吸引網友熱議。

孫生公開檢查報告。(圖/IG@孫生)
孫生公開檢查報告。(圖/IG@孫生)
孫生後來PO出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孫生)
孫生後來PO出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孫生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