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立群昨分享朋友寄來的枇杷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微博)
李立群昨分享朋友寄來的枇杷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微博)

70歲李立群近年生活在上海,之前遇到上海因疫情緊繃被隔離,李立群轉念拍影片分享近況,沒想到因此搖身變成網紅,引來許多粉絲關注,今(1日)上海迎來解封,網上卻傳出李立群壓力大,直播時砸壞了價值3000萬人民幣(約1.3億台幣)的古董和家具,對此,李立群直言是「造謠」。

李立群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微博)
李立群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微博)

李立群昨拍影片告別五月的最後一天,分享收到蘇州西山來的枇杷,他在影片中驚嘆枇杷長得很漂亮,隨即從盒子中拿起一個準備直接拿來吃,說:「不吃浪費了,朋友寄來的,從樹上拔下來馬上裝箱、馬上寄,這麼新鮮我不吃不是更浪費」,最後更補充說:「我聽說有人沒吃過枇杷,太誇張了」。

影片中李立群露出燦笑,看似心情已經輕鬆不少,先前他遇到封城坦言疲累,回憶出道辛苦打拚至今,如今終於熬到70歲,覺得可以歸隱江湖了,放話說:「今年解封完了,我就回台灣退休了,做一個養老的老人,在山裡頭射箭、種菜、養貓」。

近日李立群心情好,曬出自己下樓拿快遞的影片,表示社區工作人員本來想幫他拿上來,因為他想運動,便自己下樓去取,他更分享剛剛一下電梯就被5、6位大漢攔住,每個人都說是天天看他抖音的粉絲,要求合影。昨有網友問他:「求證一下,李老師真的為釋放壓力,在直播時砸了3000萬的家具和古董嗎? 網上正在熱傳出自同一篇文章」,他無奈親回:「太幼稚的造謠,不知道他是為什麼要這樣」,其他網友說:「以李老師的為人怎麼會做這樣的事啊,不是很懂為啥造這種謠」、「這個謠言真是笑死」、「看李老師視頻蠻解壓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