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立群自曝遇到大漢求合影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李立群自曝遇到大漢求合影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70歲「老戲骨」李立群最近因上海疫情緊繃被困在家中多日,他轉念常用社群網站拍影片分享近況,沒想到意外爆紅,但他也吐露心聲,直言等全面解封就要退休回台灣養老。近日他又曬出自己下樓拿包裹的影片,自曝電梯一開就被5、6名大漢圍堵,對方自稱是李立群的抖音粉絲,還要求合照,讓轉行當網紅的李立群又驚又喜。

近日因上海疫情好轉,李立群心情輕鬆不少後便開始拍更多影片和網友分享生活,直言被封城封到累,回想過去出道數十年演藝工作算是順遂,從話劇社一路做起,如今已經是70歲老人,想想覺得可以歸隱江湖了,放話說:「今年解封完了,我就回台灣退休了,做一個養老的老人,在山裡頭射箭、種菜、養貓」。

李立群後來又分享位於上海地標環球金融中心、上海中心、金茂大廈附近的豪宅內部擺設,並強調自己真的不算什麼有錢人,「別這樣想,一點都不稀罕,我一點都不算什麼有錢人,年紀大的人出來工作時間長了,你攢的錢不就是買房子嗎?」

26日晚間,李立群曬出自己下樓拿快遞的影片,表示社區工作人員本來想幫他拿上來,因為他想多走路運動,便自己下樓去取,他更分享剛剛一下電梯就被5、6位大漢攔住,每個人都說是天天看他抖音的粉絲,要求合影,李立群才因此暫時脫下口罩,他更透露包裹是台灣寄來的中藥,最後和網友道別結束拍攝影片,看來心情極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