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璽宣布確診。(圖/吳松翰攝)
李玉璽宣布確診。(圖/吳松翰攝)

男星李玉璽是歌手李亞明的兒子,美國留學後回台便踏入歌壇,也接演多部戲劇作品,憑著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歐陽非凡一角打開知名度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他,昨日(27日)突然宣布確診新冠肺炎,讓不少粉絲訝異,他透露在接受篩檢前,心裡就已經有底,目前居家隔離中。

李玉璽昨(27)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透露上週日開始,喉嚨就很痛,他形容:「很像有個什麼小怪物,一邊拿釘書機釘你懸雍垂扁桃腺,一邊拿羽毛咕唧咕唧調戲我」,症狀可以說是又痛又癢,

當下李玉璽早做了最壞打算,還沒篩檢就覺得自己應該是「中獎了」,篩後看到結果跟他預測結果一樣,便展開隔離生活,更透露是等退燒後才預約PCR,一度很擔心被別人戳鼻子檢查會不會很痛,還好遇到的醫護人員很溫柔。

而玉璽也說這幾天的作息全在房間裡,有種害怕跟世界接觸的感覺,第二天就沒有發燒了,只有咳嗽跟一點痰,他自嘲「痰爆黏的欸,好怕哪天睡醒嘴巴突然被黏住」,染疫影響到工作,李玉璽也公開道歉影響到大家工作進度,同時要粉絲們不用擔心自己,他很習慣待在家裡,之後還準備組樂高自娛自樂。

好友吳思賢、連晨翔等人都安慰他早日康復,粉絲們也留下打氣訊息「上禮拜演唱會才看到你活潑的樣子,要趕快好起來!」、「早日康復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