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薇今傳確診新冠肺炎。(翻攝李佳薇臉書)
李佳薇今傳確診新冠肺炎。(翻攝李佳薇臉書)

李佳薇將於6月推出新專輯,近日正忙於前置作業即將進入宣傳期,未料今(28日)驚傳確診,她難過表示:「真的萬萬沒想到,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。習慣每天吃的蜂蜜,就在吞下去的那刻,有一陣莫名的刺痛感,心想不妙,快篩,果然,跟你腦袋此刻想的一樣,平常不會出現的那條線,出現了!」

突如其來的快篩結果讓她腦袋一片混亂,立刻衝回房間傳訊息給平日與她最親近的妹妹李佳歡,要她快篩檢測,「再來打給經紀人,心裡那份擔心跟罪惡感真的讓我極度無助與難過。再來就是開始處理工作的事」。

由於即將進入宣傳期,她只能暫停一切活動工作,遵照防疫規定隔離,「對工作夥伴們真的很對不起。明天529相約好的直播,請原諒我得失約,身邊的同事都擔心症狀會在這兩天比較嚴重,強烈建議我先休息,不要逞強!但我答應各位,這集點歌,之後會還給你們!等我滿血歸來OK」。她表示疫情當下,很多事情都沒辦法預測、甚至完全預防。只能盡全力保護自己、保護他人,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,平安喜樂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