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彭佳慧(右)、金曲新人壞特?te在小巨蛋進行彩排活動。(粘耿豪攝)
金曲歌后彭佳慧(右)、金曲新人壞特?te在小巨蛋進行彩排活動。(粘耿豪攝)

Hit Fm聯播網主辦「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將在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。金曲歌后彭佳慧、金曲新人壞特?te首度合作演出,27日舉辦彩排活動,她們默契合唱彭佳慧奪下金曲新人獎第一張專輯《說真心話》中經典〈舊夢〉。

彭佳慧月初不慎染疫,歷經隔離休養,已順利康復,昨是出關後首度公開露面,她表示,後遺症是仍有咳嗽、胸悶,覺得還不太適合唱歌,並提到,看到朋友傳來報導指出,唱歌有助於確診新冠病毒以後的復健,當下詢問醫學院畢業的準醫生壞特?te,壞特?te解釋,因為唱歌會運用到胸腔及肺活量能幫肺部進行收縮、擴張運動。

彭佳慧唱紅〈大齡女子〉等多首夯歌,豈料近日卻被男網友拿來怒嗆女生,「妳是彭佳慧欸(意指女生是大齡女子)」,掀起熱議,她笑說,早就原諒那個男生,還幽默表示:「他這樣聊天交不交得到女朋友?可能要去訓練一下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